啥玩意儿啊:D

咖啡
一个喜欢画画的:D

喜欢干净的画风 还在努力摸索中
整天沉迷男色
没啥固定产粮的坑
超级杂食/画自己喜欢的/啥都想画
☆人生五大乐趣:摸鱼/补番/听抓/睡觉/肝游戏☆
☆声优俳优坑底☆
es/mhyk/i7/a3/drb/卡面来打绝赞沉迷中♪
メサイア永远快乐老家
目前桥姬/乌拉c在玩

纸质商业bl收藏癖/乙游爱好者/新番看着追
无雷点没洁癖
☆扩列欢迎☆
♡谢谢喜欢♡
٩(*´◒`*)۶

一个没有标题的贺文

哈哈哈说好的几千字呢【不你
不用在意不用在意!我我我已经很满足了!!!
蟹蟹贺文!蟹蟹太太!敲开心!!!
比个大——哈特♡

春风携酒看花去:

 @咖啡-我就是试试名字可以多长 给咖啡50fo的贺文!【比心


什么都不打反正你知道我写的啥


very short 你不要嫌弃


————————————


你坐在篝火旁,听火焰燃烧的声响,天边残暗的光笼罩。


待到夜深,待到万籁俱寂,思念聚成雪峰又轰然崩塌。举目长望所见之处是落雪皑皑的荒原,黎明尽头有晨星点缀。


这个时候有个人不急不缓走来,三月春风满袖,所及之处山花盛开。带来了东方的草木清香与歌声悠扬,带来了远方的梦境,一颗草籽落在了他的衣襟上。


他伸出手来,说,生日快乐。


然后问你要不要看花去,两个人,走累了就背着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