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玩意儿啊:D

咖啡
一个喜欢画画的:D

喜欢干净的画风 还在努力摸索中
整天沉迷男色
没啥固定产粮的坑
超级杂食/画自己喜欢的/啥都想画
☆人生五大乐趣:摸鱼/补番/听抓/睡觉/肝游戏☆
☆声优俳优坑底☆
es/mhyk/i7/a3/drb/卡面来打绝赞沉迷中♪
メサイア永远快乐老家
目前桥姬/乌拉c在玩

纸质商业bl收藏癖/乙游爱好者/新番看着追
无雷点没洁癖
☆扩列欢迎☆
♡谢谢喜欢♡
٩(*´◒`*)۶

【赠挚友】说好的禁止非正常交往呢?

woc哈哈哈哈哈哈这篇文真是看得亲切至极啊!!!甚至怀疑这俩人是不是也在一中上学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家伙这梗一个比一个6,那个违纪现象调查的到现在我还记得飞飞说别的班有人写“在澡堂互相搓灰”hhhhhh总之很棒!!就喜欢这种甜而不腻的感觉!【不你】蟹蟹帅P!!!爱你♡♡♡♡♡♡

《王维诗选》:

*给我炸 @啥玩意儿啊:D 的生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个十七岁的老娘们儿我还是二八少女哈哈哈哈哈


*俗套的校园爱情故事【。烂大街的设定 但事儿都是真事儿 把小本本上记的梗全扔上去组合了组合 我改都懒得改(。


*只是觉得,校园里存在过那么多精彩的故事 不记录一下多可惜呀


*大概是竹马竹马 并且双班长(双班长的设定我脑好久了x)


*和之前去年飞飞生日写的原耽一个系列,纪臻和关洲的故事走这→趁年华 


文中也有出现 毕竟作者懒得起那么多名




CP:郑哲x付宁






1.


付宁扛着大扫帚雄赳赳气昂昂奔向值周绿地时,眼前大路一片开阔,惟见路头一人身板挺直,立正姿势标准得像是棵小青松,周围一大片竹林与之相比都黯然失色。


看见熟人他径直走过去,离他半步之遥时停住调侃,哟您老罚站呢。


那人转过头,没什么表情地平铺直叙:“抓迟到的。”又停顿一下,“和小情侣。”


付宁一听登时炸了,扫帚一扔平地荡开一阵风,大叫郑哲你怎么这样,大家都是同学你不能因为上周吴处开了那劳什子会就不顾同学情谊助纣为虐啊!




2.


上周付宁他们年级开了个关于走读和非正常交往的会,对于大部分像付宁这样既住宿又是单身的学生来说,这个会和他们真是半点关系也没有。不少同学念叨着把时间浪费在这里不如好好准备小高考。说起来现在还是补课时期,正值寒假,年才刚过完,学校就迫不及待地把他们从鸡鸭鱼肉鞭炮轰隆以及温暖的被窝里挖出来,去迎接远在郊区的春寒料峭。


开大会时新上任的处长就开始唠叨关于非正常交往的问题了。付宁表示不就是早恋么,非说得那么正式,搞得他第一次听见这词时转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说的是啥。


处长还在最后严肃且认真地表示,为了正学校风气严明校规校纪,同学们之间一定要互相监督。




3.


没啥威慑力地朝郑哲发泄了一番,付宁自己也知道,郑哲肯定是老师首选的监督人员。


他俩打幼儿园时就认识了,然后就一路同小学同初中现在又呼吸着同一所高中的空气。说来也巧,同校这么多年,他们却从未分到过一个班,一直毗邻而居。到高中高一隔壁班不说,高二即使分了班选了人数最少的理化,他俩仍然没有分到一起,一个在17班作天作地,一个在18班安分守己。


偏巧的是,两人竟同样是从小班长当到大。付宁是因为小时候太皮老师管不住,干脆学那玉皇大帝赐孙猴子弼马温的官职对付宁招安,让他当班长树立榜样形象,居然真的有用,他又喜欢拉帮结派走哪哪一呼百应,一年又一年班长就这么当下来。郑哲纯粹是因为品学兼优,又属于少说话多做事的实干型,也是顺风顺水班长做到高中。




4.


同样是班长,约莫是因着他俩的缘故,两个班混得一直很熟。不管谁见了郑哲,都兴奋招呼着“郑班长好!”,到了付宁面前笑眯眯道“付班长也好!”从小到大这算是付宁最郁闷的地方,都是班长,可听起来好像是一个正一个副,自己平白无故就比郑哲那家伙低了一级。狐朋狗友纷纷打趣谁让你姓付,就连最后连郑哲也忍不住开玩笑:要不你跟我姓?付宁气得差点没去篮球场上约架。


不过郑哲是真的受老师们的宠爱,各项常规纪律检查总是他去完成,现在监督非正常交往又轮到了他。付宁拾起地上的扫帚,想还是先离开算了,走之前又忍不住多问一句:“哎……那你也反对非正常交往吗?”在郑哲面前口无遮拦那么多年,还是第一次问得这么小心翼翼。


郑哲意味深长地回答:“不然你以为我会心甘情愿站在这?”




5.


其实付宁挺喜欢郑哲,之所以用这样的措辞是因为他也搞不清自己的心意。他俩认识十余年,郑哲于他从是别人家的孩子童年阴影到普通朋友到哥俩好的兄弟再到挚友,一直到了情窦初开的年纪,付宁却发现他的世界里处处都是郑哲留下的印迹。来不及离他远点好好细想郑哲又神出鬼没在自己身边,面无表情通告他一声我们班又打算和你们班一起搞联欢,来我们讨论下。


付宁他们宿舍有对小gaygay,据说是初中送试卷送出感情的,其中之一的小gaygay纪臻说:“我跟关洲是因缘天注定,不然阿洲怎么会每次都那么巧分到我的试卷。”


关洲得知他的心情后则安慰他:“你跟郑班长也很有缘啦,毕竟能一直同校且一直隔壁班也实在罕见,再说了我们都大换过三次课表了。却每次体育课都和18班一起上,你每节课都能和郑班长打篮球……”


“这就是——爱——”纪臻接话,还不忘沾沾自喜说你看我和我家关洲多心有灵犀。


付宁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你秀恩爱太过小心被吴处逮到。”


纪臻满不在乎:“他们又不管同性……吴处都说了只针对异性恋非正常交往。”


关洲接着安慰他:“是啊,说不定郑班长也只反对异性恋非正常交往呢?”




6.


正说着,郑哲径直进了他们班,班里人见怪不怪,习以为常地看他去找付宁。


纪臻立马闭上嘴,转过去继续和关洲卿卿我我。郑哲递给付宁一沓纸,解释这是校领导要求学生匿名写【究竟什么样的现象可以称为非正常交往】。付宁心想,辛苦领导了,这也是被逼到一定地步了。


晚上付宁和郑哲在他俩班的对口教室整理收集来的纸条整理归类,付宁好奇,翻遍了纸上内容,啧啧称奇:“举止超出正常同学情谊……公共场合行为亲密……食堂里互相喂食,还互相喂食,又不是残疾。”看到一张他停下,“把两人关系在同学之中大肆夸耀,不就秀恩爱嘛!”他哥俩好地搭上郑哲的肩,“这个字我一看就是纪臻写的,他和关洲自己就是狗粮大户。”


郑哲平常和他们玩得好,都是球场上打出的情谊,略一思索:“我听纪臻说他和关洲的初吻异常火辣?”


付宁非常不屑地嗤了一声,揭穿纪臻:“当年关洲非常纯情地只亲了他脸一下,结果这家伙乐得半天没洗脸,晚上还只洗了关洲没亲过的那边。”


说完又偷偷打量纪臻,发现他神色如常,希望真的如关洲所说吧。




7.


晚自习时付宁把郑哲拉来教自己做生物题,遗传学的题目恼人得很,计算概率麻烦地总让他忍不住摔笔。


郑哲坐在他对面,笔尖点在基因型上给他讲解,付宁很快被带入状态,他对着一堆XYAaBb苦恼:“如果生一个患病男孩……”


“不。”郑哲列出子二代基因型,“这是伴性遗传,应该生出是女孩。”


听了很久的纪臻看着两人投入的神情,终于忍不住插话:“你俩这么快就开始把生孩子提上议程了吗?”


“……”两人齐刷刷转头,付宁朝他劈头盖脸砸过去一本生物习题册,“你和关洲讨论生男孩还是女孩去吧!”


他继续转头看郑哲,后者对他笑笑,“其实有时候被遗传计算逼疯时,我也会想,结婚和生孩子真的太麻烦了。”


付宁垂着头,余光瞟一眼远处“真的讨论起生孩子事”的关洲和纪臻,嘀咕一句“不如搞基。”


也不知道郑哲有没有听到。




郑哲走后付宁一秒回到无法无天无恶不作(误)的黑社会老大原形,一挥手教唆着小弟们晚上去搞事。这几天晚上有几对小情侣自习后压操场被处长逮到,从小就和老师不对付的付宁决心要在晚自习后去演处长。当然这种事不能给郑哲说,不然保不准那个处长心腹正直好青年又要怎样对他说教。




8.


付宁问动漫社借了个假毛,又在宿舍里捯饬了半天发型,旁边同学一直在催阿宁你快点,马上就打就寝铃了云云,他才终于折腾好,带领一大波男同学浩浩荡荡下了宿舍楼。


付宁一甩他此刻【并不属于他的】飘逸的秀发,正对着男生宿舍楼,嚣张大喊:“对面的朋友们你们好——!”动静大得连远处的女生宿舍都有人探出头来。在旁的一个同学忽然伸手看了看表,脸色一变,拽住付宁的袖子小声说“阿宁,时间......”付宁正在兴头上,生生卡断了他的话,继续大喊:“喜欢我的朋友——请——亮灯!!”


“阿宁十点二十啦!!要熄灯了!!!”


话音刚落,他们头顶舍楼,灯啪的一声全部灭掉,整栋宿舍楼陷入黑暗之中。


付宁从未觉得宿管阿姨今天如此没有人性,周围拥簇着的小弟却高声道“马上要查寝了”便分散开跑回宿舍,独留他一人傻愣在原地,还没从【全世界可能没人喜欢我】的打击中缓过神来。


突然间眼前亮起一道光束,他一个激灵,紧接着听见郑哲声音响起,说付宁你再闹就回不了宿舍了。


付宁硬邦邦问:“你来干啥?”


郑哲道:“奉处长之命来捉拿滋事同学回宿舍,顺便来拯救寂寞空虚男嘉宾的心灵。”


听见是开玩笑的口气,付宁心下一松,说那好吧回去,又见郑哲拿手电筒直往他面前晃。


郑哲的嗓音难得带了点笑意,在黑夜里低沉又温柔,他说,


“你看,我亮灯了哦。”




9.


“你你你……”想起自己之前在楼底下嚣张的喊话,付宁脸上热度蹭蹭上升,他庆幸黑夜里对面人看不见。还没等他扭捏两句,就听见远处宿管大嗓门在静夜里炸开:“那边哪个小姑娘进男生宿舍!”


他这才想起自己假毛还没摘,郑哲却在这时直接拉住他的手,在宿管的骂骂咧咧声中拽着他飞奔进单元楼。


握住他的那只手干燥而温暖,他无端想起不久前纪臻趾高气扬的炫耀:“别的男生送女朋友回宿舍撑死只能送到宿舍门口,我却能拉着我对象一起进宿舍一起上楼……”郑哲拉着他上了三楼,两人宿舍对门,他俩倚着各自的门槛平复心跳。付宁捂住心口,分不清那愈来愈快的心跳是因为之前的剧烈运动还是别的什么。


一抬头对上郑哲的眼睛,付宁又有点沾沾自喜,毕竟郑哲以前从来不会这样,他本都做好被郑哲大义灭亲带到处长面前认罪的准备了。




10.


付宁昨晚在宿舍楼下的壮举在第二天就传遍了年级,当事人却还没心没肺地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篮球落在操场上发出咚咚声音。


同学交流下昨夜的八卦,把付宁啊光辉事迹添油加醋地又重复一遍。人都说这无法无天的混世魔王将来估计是找不着对象的,此时付宁刚打完篮球,抱着球风风火火冲进教室,抓起桌上水杯咕噜噜就灌下好大一口水。


身后跟着郑哲,两人进了门正好听见那句“估计是找不着对象”,付宁立马怒目圆睁:“你怎么可以污蔑如此帅的一个人!”郑哲竟也附和着点点头,应了一声,在众人瞠目结舌中爱怜地揉了揉付宁的头,评论道,“毕竟总有人又瞎又善良。”


付宁说要拿篮球砸他,被轻松躲过。


当然,有些话还是不要说得太早又太过言之凿凿呀。




11.


这绝对是高中以来付宁过得最刺激的一个夜晚。


因为这个晚上,因为隔壁化工学校失火,连带着他们学校,停电了。


班里纷纷掏出应急灯,三五人聚拢在一个灯前凑合学习,都说肯定是处长为了没收学生应急灯故意拉了电闸,一群人在黑暗掩饰中胆战心惊地斗地主。


而之于付宁更刺激的是,也许黑夜总能滋生一些勇气,下课时所有人都走出班级,拿着应急灯楼上楼下晃来晃去开灯火宴会,又整栋教学楼一起合唱难忘今宵午夜DJ,又是好一番折腾,好一番地动山摇。


付宁看见郑哲倚在墙边,而且没带眼镜,想反正看不见,要不摸黑去亲一个算了。


他在暗自做了几百次心里斗争,周围越来越炒歌声越来越大,他想,千载难逢的机会啊。


于是他真的贴着墙摸过去了。


甫一凑近,就被郑哲抱了个满怀,抱住他的人出声:“付宁?”


“……你不是没带眼镜吗??”


“你想亲我?”


“……”付宁闭上嘴巴装傻。


郑哲笑笑,声音压得很低:“喜欢好久的人突然凑过来,我怎么可能注意不到。”




“难忘~今宵,难忘今~宵~~”周遭一片漆黑,郑哲和付宁在整栋教学楼铺天盖地的合唱声里搂在一起,两人静默了一会儿。付宁还未消化完刚刚听到的话。


郑哲的嘴唇贴着付宁的耳廓,“今天的确是个难忘的夜晚。”


又说,“我的意中人……”


这次他反应很快,付宁很没有风度地翻了个白眼:“我可不会驾着七彩祥云来娶你。”


郑哲弯了弯唇:“我知道,可他能让我打破所有自己原则,包括禁止非正常交往。”


付宁瞅他:“听起来好像比驾着七彩祥云还酷?”


后者大笑着,重重在他唇上亲了一口,肯定道:“当然。”


Fin.


后记:都是真事儿啊,学校停电那晚过得可刺激了,难忘今宵和午夜dj贼她妈壮观。


演老师那个,原型是一个聚聚,最后被校长训了因为校长把他认成了女的。


写小纸条问怎么样算非正常交往有个人写违背马克思主义哈哈哈哈哈哈笑惨了


开大会时的确说了 不管同性 全场掌声雷动 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雷动的 后边一个男生拍大腿喜形于色“那我和我室长那档子事儿不会管了!”好像知道你和你室长哪档子事儿啊(。


可惜因为篇幅原因无法展开,还有很多有意思的梗表现不出来


口意 班主任来了 


后记回头补上吧。



评论(1)

热度(23)